鴆鳩

会努力更文的

这次,就把遗憾带走吧

前言:主带卡,有生子,微带琳,有点沙雕 保甜无刀 雷者慎入

带土挡下了共杀灰骨,他变成尘土飞走了,他看到卡卡西崩溃的表情,害怕他会跟过来,跟到地狱,告诉他:“你也可以活下来赎罪”“别来的太快”总算保住了他。〈但是似乎留下了很对遗憾呢.至少成千上万人这么认为.所以带土该怎么样?〉带土被一阵吵闹声惊醒,“我不是死了吗?我咋回来了?”带土回到了四战现场〈Obito啊.是我把你整回来的.给你一个吧遗憾带走的机会〉“你谁啊?”〈啧.问题真多.机会爱要不要.我告诉你.把你整回来是要让你完成任务的.要是你没完成就一直给你循环下去.当然还有一种方式摆脱循环〉“什么啊?”〈完成无限月读.你要是想.也可以自杀重启.回到四战.啊要是任务完成了.结局就是HappyEnding了~那我走啦〉“不是,任务是什么?”说话的人不见了,只剩带土一个人待在这里。什么玩意?玩我呐?什么循环、任务、重启什么的?带土很懵B,不管了,反正我也知道会发生什么了,什么任务?老子直接月读!

不过嘛,都成这个样子了还能完成月读吗?他决定试试。

“喂,老头子,告诉你一个恐怖的事实。”

“有屁就放。”

“石碑上的字,最后一行是黑绝加的。”

班不可置信的看着带土,“你有什么证据吗?”带土答不上来,要是他说他是循环过来的,老头子估计得杀了他。“呃,你看那字一样吗?”带土很方,万一字一样咧?“我想想……嗯?不一样!”斑马上去找黑绝,什么嘛,这么简单,带土决定月读前去找卡卡西他们玩一会。

带土一脸轻松的走向他们,突然他感受到一股巨大的杀气——斑正在往这冲!他看到斑从后面冲向卡卡西,他知道,开无限月读需要以血祭一个拥有写轮眼的人为代价(私设),斑这是准备杀了卡卡西开无限月读,100米、50米、1米“噗嗤”一声,血溅向各处,斑的手从被害者背后出现,手上沾满了血“什么情况?”所有人都很惊讶,连同斑。带土替卡卡西挡下了斑的攻击,他自知速度上比不上斑,于是用神威把卡卡西转移走了。斑把手从带土身上拔出来,带土失去了心脏,他倒了下去,他依稀听到斑在骂他,不过无限月读顺利开了;卡卡西似乎帮他闭上眼了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他睁开了眼,他又回到了战场上,“合着我得活着开呗。”带土陷入了沉思,得出结论——他想不到。于是他带上了面具,“行,我懂了。”他找到了黑绝,把他嫩死了。“喂,斑,石碑上最后一句话别信,黑绝加的,字和前面的不一样。”斑懵了,这贤二在干什么?带着将信将疑的态度回想了一下石碑,真的不一样!他准备去杀了黑绝,“别去,黑绝已经给我杀了,浪费时间吗这不是。”斑直勾勾的盯着带土,走过去抓住他的领子迫使他低头直视自己,“你有点怪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变聪明了,这些事你应该不知道才对。什么情况?”带土拍开斑的手,“反正我又不是别人变的,究竟什么情况不重要,开了月读互不干扰,赶紧开。”斑懒得去管带土了,他的目光开始扫视人群,危险的杀气瞄准了卡卡西——拥有写轮眼的外族,带土已经预料到了,所以他决定血祭自己小侄子,斑快要碰到卡卡西时带土一个神威把佐助和卡卡西位子换了,但是鸣人反应比斑快,一脚把斑踹飞老远。斑回过神来,冲上去打飞了鸣人,掐着佐助脖子时发现他和卡卡西位子换了,卡卡西也懵,迟疑了一下开着雷切冲向了斑,雷切的电流声滋滋作响,耀眼的电光照亮了那一块黑暗,被刺中的人吐出一口鲜血,卡卡西的手颤抖着拔出苦无,佐助倒在了血泊中,斑虽然没能亲手杀了他,但也能成功开月读,带土是真没想到自己发会呆的时间卡卡西会杀了佐助。他一脸震惊的看向那里,他知道,卡卡西待会可能就不正常了,果不其然,卡卡西用神威把斑拉进去,带土清楚卡卡西可能会与斑同归于尽,或者一方死亡。他担心卡卡西被斑杀了,但又怕他真的把斑宰了开不了月读,犹豫了一会还是进去了。不知道是他犹豫太久了还是卡卡西实力变强了,他进去时卡卡西的雷切已经快打中斑了,斑也不是吃素的,他也准备掏了卡卡西,情急之下带土该迅速想出该怎么办,已经没有时间了,一瞬间,斑被拉出了神威,带土虽然躲下了攻击,但是盛怒的斑一脚把他踢飞,“斑你别忘了!你的目标是无限月读!不是跟别人打架!”斑才不听,卡卡西从神威空间中走出来,带土明白,他俩中不死一个月读永远开不了,以他现在的状态,他去弄死一个是不可能的,只有同归于尽了,问题来了:杀谁?出人意料的是带土身体比脑子快一步,说人话就是本能。神威空间里,带土用木遁贯穿了幸运儿的胸膛,他也被成功杀死,他和被杀的人都不敢相信——他和斑同归于尽了,合着他本能也不想开月读。真是奇怪啊,为什么呢?他似乎看到一个白毛大垃圾进来了,他来干什么?他惊恐的走向带土,在他身边跪了下来,他拿起了苦无,等等他在干什么他用苦无对准了自己的心脏!!!带土用尽最后的力气抓住了卡卡西刺向自己的苦无,但是他马上没力气了“好好活着……”他只说了这句话,失去了意识,卡卡西要自杀关他什么事?他亲手杀了自己的学生、又因为好友为了救他而死去,自然过意不去,但是自己为什么不想他死呢?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他又醒了过来,他本能都在抗拒开月读,看来只能去完成什么破任务了,“但是那个B也没有告诉我任务是什么啊!”〈我有名字.我不叫“那个B”〉“你回来干什么?任务到底是什么啊?”〈自己悟.还有再叫我“那个B”你完成了任务我也给你循环下去!〉这B是真屑,还叫我自己悟〈“这个B”也不行.我也不是屑〉带土无语jpg.行吧,月读是开不成了,那就完成任务吧。带土在想任务是什么,连斑寄了都不算完成任务……小侄子祭天也不行……有没有一种可能,我完美错过了正确答案?我懂了!带土按着原著线走到神(qing)威(lv)空间战斗那段,他这次没有放海,什么忍术幻术全用上了,卡卡西明显很吃力,终于熬到了掏心窝子那段,他们一个开了雷切,一个开了木遁,在快刺中对方时带土突然不想杀他了,他手中的木刺停在前方,对准了心脏却没了动作。他是在不忍心杀卡卡西,要问为什么,他一直对卡卡西有种独特的情愫,见不得他受伤,见不得他跟别人说话,更见不得他难过。他并不理解这是什么意思,讨厌他吗?没有吧?带土心理变态?也不像。总之很奇怪,他希望卡卡西活下去,幸福的活下去,不留遗憾的活下去。雷切的电光越来越弱,卡卡西查克拉透支了,他倒进了带土怀里,带土一时不知道怎么办,于是抱住了他,但他似乎忘了木遁还没收回去,手中的木刺随着怀抱的动作直直刺入两人的心脏,卡卡西的血从嘴角流了下来,带土肩上一大片布料被染成深色,带土向后倒去,任务没完成吗?应该是这样吧,毕竟这可不算HappyEnding,倒也是,我怎么可以杀了笨卡卡呢?他得活下去啊。他感受到卡卡西的手往上移动了一些——抱住了我?别想了,这家伙可是差点杀了我,不过有一说一,这家伙抱起来好软啊,不想撒手了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带土又一次醒了,熟悉的四战,熟悉的斑,他瘫倒在地,去你大爷的任务!这个不告诉我任务是什么的世界是虚假的!我要创造一个会告诉我任务是什么的世界!毁灭吧!他这次戴上了面具,宰黑绝、告诉斑、血祭卡卡西、开月读,终于是成功开了无限月读。

带土成为了一位精英上忍,他走在街上,四处寻找着卡卡西,他看到了三小只在密谋着什么,他刚想问问卡卡西在哪,他们就被突然出现的带土吓跑了。那算了,去找他爸不就行了,他走到了旗木宅,礼貌的敲了敲门“进。”“爸不是旗木先生你好,请问一下你知道卡卡西在哪吗?”“卡卡西?不知道。”带土也不疑惑,毕竟女大不是男大不中留啊~他四处闲逛时又见到了三小只,他们冲上来企图拿开他的眼罩,他躲开了,并用写轮眼晃了他们一下(幻术)“说吧,干什么?”三小只不得不承认“我们想看带土老师眼罩下的样子。”“这有什么好看的,还有你们见到卡卡西了吗?”“卡卡西?谁啊?”这句话如同晴天霹雳正中带土“假的啦~”“臭小鬼!”带土又见到了琳“早上好啊,带土!”“早上好,不过,你有见到卡卡西吗?”琳用手摸了摸带土的额头,“你怎么了?失忆了吗?”带土慌了“我没失忆!你见到卡卡西了吗?就是那个旗木卡卡西,左眼有我写轮眼的那个、一头白毛、带个面罩、护额斜着戴遮住左眼、永远一副死鱼眼的卡卡西啊!”“带土你似乎病得不轻,哪有这样的人?还有,你写轮眼不是还在吗?真挺好奇你为什么要戴着眼罩的……”带土被吓坏了,他回到家后看到了那只左眼——眼罩下一只万花筒写轮眼静静的待在那里。

这个世界

没有卡卡西。

带土无力的瘫在床上,是因为我让斑杀了他吗?还是我讨厌他?好奇怪啊。为什么我这么难过?好无聊,好孤独。是因为没人陪我吗?那我就和琳在一起好了,晚上去喝酒,再告白,完美!他晚上约了阿斯玛、红等人喝酒去了,快喝醉的时候跟琳说他喝醉了,琳送他回去,他在路上跟琳表了白,琳接受了。他们交往了几周,带土却很少陪琳,经常心不在焉,到现在他们连手都没牵过,琳也发现了带土的异样,果然在带土桌子上发现了满满一本子的“卡卡西”她虽然不认识那个叫卡卡西的人,但能感受到那个卡卡西在带土眼里比她更重要。也许……是他口中“另一个世界”的恋人?或许呢。带土回来发现本子被翻开了,他知道琳发现了,他想着破罐破摔得了,但又怕琳难过,没敢提分手。

一周后带土在琳家吃饭时琳提出在她家睡一晚,顺便习惯一下同床。带土没有理她 又开始发呆了,琳已经明白了“带土,分手吧。”“别啊,我睡、我睡还不行吗?”“不要逞强,带土,我没有讨厌你的意思,但是,我觉得我们真的不合适。”带土以为自己的行为伤到了琳,刚想说点什么,琳说:“不用说,带土,我没伤心,而且你已经在我之前喜欢上别人了,恋爱是自由的,你应该和你真正爱的人在一起,知道吗?”“我、我真正爱的是你啊,那个什么卡卡西只是……”“你真正爱的人不是你的爱人,带土,用你的万花筒好好看清楚!”带土无话可说,“虽然不认识那个叫卡卡西的人,但是比起逼你得来的幸福,我更希望你能真正得到幸福。不知道怎么回事,突然觉得你跟他在一起,我的某段……好像存在过的记忆告诉我:这是件我梦寐以求的事情。总之,希望你找到他,跟他好好在一起吧。”带土的左眼突然痛了起来,流血了。我明白了,卡卡西,我真正所爱之人,原来是你啊。带土自杀了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带土醒了,他反复琢磨着那个声音说的话:遗憾、把遗憾带走、HappyEnding……他悟了!不好好打四战、神威(情侣)空间互捅,不过这次时间明显长了很多,除了卡卡西和他以外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、干掉斑、挡下共杀灰骨,他有了改变。

带土挡下了共杀灰骨,他变成尘土飞走了,他看到卡卡西崩溃的表情,害怕他会跟过来,跟到地狱,告诉他:“你也可以活下来赎罪”“别来的太快”他犹豫了一下,牵起卡卡西的手,(净土世界里)“你可是我用两条命换来的,给我好好活着,听见没有?我会永远看着你的。还有……我、嗯……我……”带土的脸红成个九尾查克拉,卡卡西微笑着拉下面罩,抬头亲了一下带土,“嘛,我知道了,我也一样啊,放心走吧,我会替你走完剩下的路,成为火影,好好活下去的。”带土放心了,虽然真的很舍不得他“那,我走了,再见。”“再见。”

卡卡西回去后成为了六代目,村子也是欣欣向荣。13年后,一个拥有白渐变黑色长发的少年坐在火影岩上,狂风吹乱他不羁的长发“雾光啊,又逃课了吧。”卡卡西从少年身后出现“但是老师讲的我都会啊。”少年眨巴着和带土小时候一样的大眼睛“回了你也至少放个影分身在教室里啊,你老师都找我了。”“哎呀……咔桑,我有个问题。”雾光盘腿坐着转移话题“讲讲。”“哆桑小时候胆子不是特别小吗?为什么咔桑说他是英雄?”卡卡西摸了摸少年的头发笑着说:“嘛,他呀,是个连死亡都不怕的人,当年为了救我被石头压毁半边身体、在神明面前丝毫不惧、在走之前做了最勇敢的告白,没有留下任何遗憾,甚至外面还在打仗他把我拉进神威空间里……嘛,这个现在跟你说太早了。”“所以,哆桑去哪了?”“他没走,一直都在。”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鴆鳩 | Powered by LOFTER